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集团 永祥股份董事长段雍荣获“四川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日期:2020-12-04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4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永祥股份 段雍

12月2日,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798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走上了领奖台,接受大会表彰。通威股份董事、永祥股份董事长段雍荣获“四川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永祥多晶硅生产部主任工程师罗轩作为“全国劳动模范”参会。

永祥股份董事长段雍、永祥多晶硅生产部

主任工程师罗轩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宣读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指出,2015年以来,全省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在推进实施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一大批品德高尚、业务精湛、贡献突出的劳动者。为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弘扬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和带动全省各族人民共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省政府决定授予王从亮等519人“四川省劳动模范”称号,授予李晓静等279人“四川省先进工作者”称号。永祥股份董事长段雍荣获“四川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段董带领下,永祥股份坚持“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的环保理念,狠抓管理,励精图治,融合、变革、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公司实现了从行业仰视、追赶到超越、引领的转变,不断扩大规模,高纯晶硅产品质量和综合指标行业领先,实现高纯晶硅中国制造。目前,永祥股份完成了乐山、包头、保山三大高纯晶硅生产基地布局,打造了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综合能耗最低、技术集成最新、品质最优的高纯晶硅生产线,年产能规模突破8万吨,月出货量及市场占有率居全球第一。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永祥各子公司坚持满负荷连续生产,做到了生产防疫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合影留念

未来,永祥股份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加强人才培养,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走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为我国能源安全、光伏清洁能源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