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30GW组件需求!祥邦科技光伏封装胶膜项目签约湖北大冶

日期:2020-11-27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7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祥邦科技 光伏封装胶膜项目 湖北大冶

11月25日,浙江祥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伏胶膜项目签约仪式在大冶市高新区举行。市委书记王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绪华,副市长王晓燕,浙江祥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祥来,大冶产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华及大冶市相关部门领导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王晓燕与曹祥来进行了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上,曹祥来介绍了浙江祥邦科技光伏胶膜项目有关情况,并向大冶市委、市政府对光伏胶膜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冶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大冶发展建设,把该项目做成标杆工程,为大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王刚表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前景广阔,光伏胶膜和电子胶膜产品应用广泛,市场容量巨大。该项目拥有很好的市场前景,十分契合我市产业发展的方向,项目落地将对优化我市产业结构,培育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全力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打造冶商回归样板工程,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建成投产。

据了解,祥邦科技是国内封装胶膜领域的领军型企业之一。该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组件用封装胶膜,包括EVA、POE、白膜等胶膜产品,是国内较早成功研发POE胶膜并实现量产的公司。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规划建设30条生产线,全部采用最先进的工艺和高端、智能化制造设备,分两期建设。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能3亿平米,年销售额约30亿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