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顺利通过2020年三体系换证审核!

日期:2020-11-25    来源:节能家园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5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太阳能 镇江公司 光伏企业

2020年11月16日,TUV-北德质量认证机构四名审核老师至镇江公司对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简称三体系)开展全面认证审核工作。镇江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评审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内审员等全程参加了评审工作。

(外审首次会议)

为顺利通过2020年度换证审核,镇江公司风控部根据审核组安排的详细审核计划及分组任务要求,积极协调各部门应审责任人对接。本次换证审核,审核组围绕镇江公司三体系的评定范围,通过查阅文件记录、查看现场、问情况、审证件等方式进行大量细致工作,对质量检验、供应商考核、环境因素、职业危害检测等方面提出指导和建议。审核过程中,老师针对各部门业务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各部门将根据业务实际情况,充分分析评估并作出针对性改善措施,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助力公司管理体系持续改进。

(审核过程)

经过五天规范、严谨的现场评估审核,审核组在公司各部门的配合下顺利完成审核任务,同时认为镇江公司的管理体系持续符合审核标准要求,能够适应公司战略发展、体系建设,运行基本要求,并现场宣布2020年镇江公司三体系换证审核顺利通过。

(末次会议)

本次三体系换证审核的顺利通过,是对镇江公司近年来在产品质量、环境保护、职业健康等方面的高度肯定。制度是让基层真正发挥战斗力的,镇江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并完善公司各部门的各项管理职能,优化业务流程,加强过程控制和风险管控,力戒形式主义,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不断持续改进提高管理绩效,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促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提质增效、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