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讯!腾晖光伏荣膺“中国好光伏”年度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及绿色能源突出贡献奖!

日期:2020-11-23    来源:腾晖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3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腾晖光伏 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

2020年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当天揭晓了2020年“中国好光伏”榜单,腾晖光伏凭借在光伏平价新趋势中卓越的创新能力、出众的发展成果、领先的行业影响力,斩获“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及“年度绿色能源突出贡献奖”两大奖项。

据悉,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现已成为光伏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

作为中国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腾晖光伏始终秉承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凭借多年的产品积累与技术迭代,企业稳步向前发展、光伏项目遍布海内外。此外,腾晖光伏充分考虑了产品全生命周期对环境的影响,从产品研发、原料采购、生产制造,到能源资源利用和废弃物管理,始终致力于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践行可持续发展。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社会各界对腾晖光伏助力绿色新能源发展的高度认可,以及对腾晖光伏产品品质、科研实力与未来发展趋势的肯定。

年度绿色能源突出贡献奖及组件十大供应商这两个奖项是对腾晖光伏的高度认可与褒奖,也是激励腾晖光伏继续前行的动力。未来,腾晖光伏将继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理念,追求技术创新、品牌口碑、高效产品、建设服务与运营方案全方位等领域的发展,激发人才创造力,不断培育技术领先优势,提升自身硬实力,以口碑带动品牌,以优质产品及服务惠及全球客户,助力世界光伏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球能源行业的发展建设赋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