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苏州鲁南紧固系统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优秀光伏支架供应商”奖及“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BIPV十大供应商”奖!

日期:2020-1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8
1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苏州鲁南 行业新锐奖

【国际能源网 讯】11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苏州鲁南紧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南”)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优秀光伏支架供应商”奖及“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BIPV十大供应商”奖!

据了解,鲁南创立于2013年,坐落于中国机械、电子、新能源集聚区江苏省口岸-昆山开发区,毗邻于上海,紧靠沪宁高速出入口交通极为便捷。鲁南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支架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800MW光伏屋顶铝合金的光伏支架及2.5GW(固定式钢支架、固定手动可调、跟踪支架),光伏地面碳钢支架的生产规模及年产量5000吨的标准件生产能力,天津生产基地占地面积8000平方,昆山生产基地占地面积5000平方。

公司拥有10多位高端技术研发人员及10多位精英的销售团队,并得到了多种相关配套产品的认证。是太阳能跟踪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商。鲁南致力于技术创新,基于团队多年来在全球市场有过的光伏支架设计、建设经验,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太阳能跟踪系列产品和集成方案。

目前,公司专业为各类光伏电站提供支架运营服务,拥有各类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项目论证、立项审批、环评、工程设计、系统安装、等实际操作经验,目前已经与北京顺宇农业、江西展宇、上海航天、潞安集团、华能集团、国家电投、贵州金元、京能集团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展开相关领域和业务的合作。

在日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示的2020年度光伏支架招标采购结果中,鲁南成为标段一的中标企业之一。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