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亿晶光电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分布式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奖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亿晶光电 分布式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

【国际能源网 讯】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光伏行业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享一场高质量的光伏产业盛会。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斩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分布式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奖!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晶光电”)是中国第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的专业生产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光伏企业,亿晶光电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所有生产经营活动。

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亿晶光电形成了以晶棒拉制、硅片切割、电池制备、组件封装和光伏发电系统为一体的业务体系,并拥有完整的光伏产业链,是国内率先实现垂直一体化生产的光伏企业,具备约5000MW的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能力。同时具备光伏电站建设和运营的成功经验,产业链进一步延伸至光伏电站领域。

2020年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和错综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基于当前光伏行业出现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亿晶光电拟收购内蒙古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耀光电”)并投资10亿元新建年产3GW硅棒硅片项目,投资6亿元建设常州金坛1.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以及投资3.2亿元建设常州金坛2.5GW单晶组件项目,彰显了亿晶光电坚持走光伏道路的决心。

目前,亿晶光电拥有行业最先进光伏组件制造生产线,产品可以兼容市场上多种规格尺寸的电池片,所生产的高效电池组件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作为老牌光伏企业,亿晶光电在产品研发及认证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据悉,在今年4月份,亿晶光电组件测试实验室荣获由T?V莱茵颁发的TMP目击实验室认可证书,彰显了亿晶光电实验室13年来持续研究、厚积薄发的长期价值所在。

未来,亿晶光电将坚持走质量优先的发展道路,紧跟市场变化,扩张优势产能,加强技术研发,以精湛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载体,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质优、高效、智能、绿色的产品。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