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蓝天SPVC: 智慧聚合 创新光伏+新业态

日期:2020-11-12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2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车库 分布式光伏

11月2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光伏发展再获政策倾斜,“光储充放”一体化充电站得到官方背书。

“未来的趋势,将从产品转向场景,从硬件转向生态。” 由于场地、承重、施工等各种原因,很多企业无法享受太阳能带来的红利,同时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和增加,如何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及时快捷的充电续航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智慧光伏能源车库或将成为最佳解决方案之一。

11月3日的天合光能全球新品发布会上,天合蓝天智慧光伏车库SPVC(Smart PV Carports)惊艳亮相,该产品具有非凡智慧,原装品质,整装配选,社会价值等特点,利用光伏及储能技术,有效的解决光伏余电存储、削峰填谷、增加企业收益,提高企业形象,是天合光能最先打造的新场景之一,也将逐步成为新能源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的主流方向。

11月3日天合光能全球新品发布会-SPVC发布

非凡智慧

在能源数字化成风之际,光伏产业也需求智能化的能源管理系统来带动产业再升级。如同ios、鸿蒙系统一样,如何构建更高效的光伏生态应用场景,也是天合蓝天正在思考的。

天合蓝天SPVC能够实现人机交互,具有削峰填谷、双向路由(双向充电系统),智能诊断,声光报警,预约充电,实时监测等功能(EMS能量管理平台),并且利用5G微网(充电网、车联网、物联网,三网融合),可以进行无限升级;把发、储、充智能融合,形成了一套智能化车库智慧能源生态。

发、储、充智能融合

原装品质

作为原装光伏开创者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天合蓝天SPVC依旧秉承了天合蓝天的原装理念,具有原装4T标准即优质的原装硬件、专业的设计、可靠的交付、无忧的售后服务,以及一个品牌的质量承诺和服务保障,是一套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体系,给到顾客好体验,切实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原装品质

整装配选

天合蓝天SPVC具有多样的模块设计,客户可以享有多种选择,以及专业的定制服务,让客户全程无忧,享受体验。并且具有三大模式、五类融资,以客户想法为主体,让客户可以自由选配;天合蓝天,大品牌,一站式,省心不贵。

整装配选

社会价值

天合蓝天SPVC,突破了传统雨棚的造型,运用流畅简洁的设计理念,使其充满科技未来感,并且车库顶部采用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设计,采用光伏组件替代屋顶,既能发电又具有防水功能。

车库整体前卫时尚,并且具有绿色低碳、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等特点,不仅是前瞻的企业形象,更是未来的绿水青山!

光,开启我们对世界的想象。电,重塑我们对未来的理解。天合蓝天作为中小型分布式光伏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未来将坚持原装理念,让能源开创时代,智慧引领生活,集聚社会力量,共同建立一个生生不息的企业发展生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