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创新光伏赋能方舱医院

日期:2020-11-03    来源:上迈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03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迈新能源 光伏发电 光伏组件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仍在持续蔓延,截至北京时间11月3日,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四千七百万例,死亡病例超过一百二十万例,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再次陷入紧急状态。为了更好地抗击疫情,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采用更加积极的防疫措施,其中,我国创造性的方舱医院建设方案因为其机动性好,展开部署快速,环境适应性强等诸多优点,受到了全球各地的高度认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家效仿。

新加坡National service resort and country club在第一个试点项目NSRCC Kranji上采用了85 kw的上迈轻质eArc组件,以应对社会互动和疾病应对的能源需求,抵御包括大流行病在内的公共卫生风险,并提高外来工人的生活水平。

为了容纳大量的外来务工人员,新加坡政府计划在2020年底前为大约6万名工人提供额外的居住空间,并且以方舱医院的模式来缓解床位紧张的巨大难题。这些临时建筑能在短时间内以低密度的模块化形式建造,根据场地条件,每个帐篷约可容纳70人,每公顷约可容纳500-1000名工人。这些临时住所有一定的街区间隔以确保良好的通风,并将配备室内娱乐活动设施,生活在方舱医院的工人可以随时获得医疗护理和支持。

为了降低电网的负荷,保证电力系统的快速部署和稳定运行,光伏发电成了最易实现的发电技术。但由于屋顶的载荷设计余量不足以承受传统组件高达15-20 kg/㎡的重量,同时又需要将雨水渗漏及病毒泄露的风险降到最低,传统的组件及穿透式的安装方式都无法满足方舱医院的特定需求。上迈在接到特定需求后,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全方位的对接,高效快速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好感,同时上迈在全球一百多个类似项目的成功实施进一步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上迈eArc组件采用无玻璃的封装技术,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PV Magazine,中科院,Fraunhofer,Gamcorp, VDE, CSA, JET及南航等测试机构20多项的测试认可,应用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轻质彩钢瓦屋顶市场,上迈轻质eArc组件搭配Quick-bonding安装技术,以粘贴的方式将组件直接安装在彩钢瓦屋面,安装过程无需生根,不需对原有的屋面结构进行穿透施工,因此不会影响屋面的防水功能,非常适用于载荷余量不足且防水要求较高的彩钢瓦屋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