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光伏产业迎来十年黄金发展周期,涨涨涨!

日期:2020-10-10    来源:小麦光伏服务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10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锦浪科技 固德威 上能电气

十年时间,光伏产业实现了从成本高昂走向平价上网,光伏发电从高端科技产品走入寻常百姓家。未来十年,光伏发电会成为家电产品,走入千家万户和城镇乡村。

受益于国际和国内对于节能减排的需求拉动,光伏产业即将走入未来发展的黄金十年,股票涨涨涨只是前菜,光伏产业即将迎来的大爆发,才是我们最欢喜的。

买了就赚的光伏股票

国庆假期海外光伏龙头股价全线大涨,涨幅最高的福莱特玻璃期间涨幅达到48%,涨幅最小的阿特斯涨幅达到20%,平均涨幅高达36%。

光伏概念股在10月9日节后第一天开盘后迎来暴涨。节前如果说大涨,节后得用暴涨来形容了。刚刚开盘,通威股份、晶科科技、亿晶光电、拓日新能、协鑫集成等光伏概念股涨停,阳光电源锦浪科技固德威上能电气等光伏逆变器股票迎来超过15%的涨幅。

国庆假期海外光伏龙头标的全线大涨,主要原因在于近期各国对碳减排和可再生能源提高到一个重要的战略高度,提出的规划目标赋予了光伏中长期的成长性,打开了未来十年的黄金发展周期,此外近期国内外频出的光伏利好消息,以及玻璃连续涨价印证了行业高景气度,进一步增强需求端和龙头业绩的确定性。

当前需求和预期增长

光伏需求开启上行通道:

1)短期看,2020年竞价项目Q4抢装启动,海外需求逐步修复,行业景气度上行,全年装机规模预计较为乐观。

2)国内补贴完全退坡后,平价项目将接棒竞价项目,已公布的平价项目规模将成为补贴退坡后国内装机需求的重要支撑部分之一。

3)中长期全球光伏发展趋势明确。

多重需求刺激之下,光伏产业迎来了全球的爆炒,光明的未来正等着我们。

翻天覆地的十年

前十年光伏产业做到了遍布全球各地,为人类提供可靠清洁的能源。未来十年,光伏产业会成为最便宜的能源类型,并且晋升为主要的能源类型。我们可见的建筑物都会改造成为节能发电建筑,为实现碳中和,光伏发电正在用尽全力降低成本,让各处都能用上便宜稳定的清洁能源。

未来的光伏产业,必然是翻天覆地的十年,已经实现平价上网后,光伏发电的会考虑更多形式融入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生活,让创造能源变成日常。

就像现在持有光伏股票一样,现在我们从事光伏行业,面对的是广阔而美好的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