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陕南最大光伏项目在安康旬阳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20-09-08    来源:中财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8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近日,由企业自投自建、自发自用的陕南地区单体装机容量最大分布式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在旬阳县现代物流园启动。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9月8日上午,由旬阳县协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捷明乐集团·陕西润东能源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润东)总包承建的“旬阳县现代物流园一期702.16K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陕西润东长期致力于清洁能源的综合服务,涉及太阳能热水、光伏发电、空气能热水、制冷系统、空调系统、新风等;提供清洁能源综合服务、电站资产管理及咨询服务等,为家庭、医院、酒店、学校、政府、工厂、商业综合体、能源密集型企业等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综合能源服务,通过全生命周期服务解决用户用能痛点,让用户享受安全、绿色、可靠的能源保障。

陕西润东作为西北一流综合能源服务商,以践行“两山”理念为使命担当,争做绿色先锋,积极推进新能源全产业发展,不断催生泛能源领域的创造力。

依托旬阳现代物流园和大明宫建材家居(旬阳店),充分考虑建筑安全、综合效能、资源利用等因素,经过科学论证、精密计算,旬阳物流园光伏项目将着力打造成高安全、高质量、高效能、高智能的陕南地区工业、商业屋面分布式光伏发电标杆项目。

据悉,该项目全部采用无锡尚德最新高能效多晶硅组件(承诺12年产品质保、25年线性功率质保),逆变器选用宁波锦浪最新科研产品,智能电网自适应,高效发电、智能运维、安全可靠。项目建成后,在节能减排、优化能源结构方面将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总装机容量将达1.65兆瓦,年发电量超过167万KWh,其中,一期工程年均发电量约70Wkwp。据测算,在有效运行期间,每年可节约标准煤935.87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666.21吨,减排碳粉尘454.57吨。

同时,作为南水北调重要的水源涵养地,旬阳物流园光伏项目也是“一江清水供北京”绿色产业结构调整的示范工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