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WAAREE在美国获得1.05亿美元的太阳能电池板订单

日期:2020-09-04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4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电池板

印度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WAAREE能源有限公司赢得了一份合同,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太阳能项目提供超过300兆瓦的单核PERC光伏组件。

该项目受到电力购买协议(PPA)的支持,预计将于明年第二或第三季度投入使用。该订单价值约1.05亿美元(约合8860万欧元)。

WAAREE energy的销售和市场总监苏尼尔拉提(Sunil Rathi)指出,该公司最近向一家《财富》(Fortune) 500强客户交付了50兆瓦的光伏电池板,并预计美国将签订更多此类合同。Rathi补充说,该公司将很快在加州开设办事处,以加强其在美国的地位。

WAAREE能源公司在印度运营着一家2gw的制造工厂。该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向全球输送了超过300万千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并在国内和东南亚委托建造了超过600万千瓦的电厂。(1.0美元 = 0.843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