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日本:清水建设投资Next Energy,扩大可再生能源业务

日期:2020-08-19    来源:PV JAPAN BRIDG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9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投资 海外光伏

清水建设7月29日宣布,将投资太阳能EPC公司Next Energy and Resource,作为加强非建筑业务措施的一部分,以扩大未来在太阳能领域的业务。

关于这项投资,清水建设说,这是“迈向商业联盟的第一步”。在此次资本合作中,Non-FIT无补贴的太阳能发电业务将通过将清水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专有技术与Next Energy&Resources成立以来积累的与太阳能发电相关的技术相结合而实现。两家将主要以非补贴项目为未来的重点合作方向,将促进有助于可再生能源供应和环境价值传播的业务的发展。

例如,一种“可再生能源引进服务”,其中太阳能发电系统以清水建设的成本安装在客户拥有的设施的屋顶或闲置土地上,客户从公司拥有的太阳能发电设施购买和消耗可再生能源。清水建设希望“向客户提供可再生能源的非FIT发电业务”。

清水公司将可再生能源相关业务定位为非建筑业务的支柱之一。展望未来,清水建设还将积极发展太阳能,海上风能和地热等发电业务,以扩大盈利空间。

双方将利用具有三个核心业务的IoT平台:自用太阳能发电系统业务,固定式储能系统业务以及现有太阳能发电设备的支持服务业务。旨在实现分布式可再生能源的利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