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陕西省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建设规模位居全国第九

日期:2020-08-13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3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产业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公布了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总装机规模4444.7万千瓦。

陕西发改委指出,经努力争取,陕西省申报的204.9万千瓦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建设规模全部纳入国家盘子,占全国总量的4.6%,位居全国第九。项目总投资96亿元,年发电量30亿千瓦时,计划在2021年底建成并网发电。

陕西发改委表示,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不需要国家补贴,执行燃煤标杆上网电价。项目建设有利于提高风电、光伏发电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推动能源转型、助力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建设,有利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