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与国电投在BIPV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日期:2020-08-10    来源:英利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0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集团 SNRC 太阳能光伏

8月8-10日,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参展商之一,英利携新一代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绿色建材产品、高效光伏组件等亮相展会,并与众多重要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天,《保定日报》头版刊发“英利与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新闻报道,咱们一起来看一下。

8月8日,我市新三板上市企业——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高端光伏建材的研发生产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绿色光伏建筑的发展。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以及双方共同推出的光伏发电建材“琉璃·四时”系列新品。“嘉盛光电”是专业的光伏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曾为广州南站、大连会议中心等国内大型公共建筑提供光伏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协助天津中新生态城、杭州西溪湿地龙舌嘴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业主获得二星、三星绿色建筑奖及美国LEED白金、铂金级认证。

此外,本届光伏展“十大亮点”颁奖环节刚刚在今天上午结束,英利荣获太瓦级钻石奖、兆瓦级翡翠奖两项大奖。其中,太瓦级钻石奖为SNEC光伏展最高奖项。

获得太瓦级钻石奖的产品为引入M12尺寸硅片技术、三分片多主栅技术的高密度封装单晶PERC组件,正面功率高达540W,技术先进,可靠性高。英利最新一代BIPV绿色建材——“琉璃·璃光四时”系列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荣获兆瓦级翡翠奖。

英利针对建筑的各种不同应用场景、应用方式,成功开发出“青砖”、“黛瓦”、“琉璃”、“璧影”等新型光伏绿色建材,“璃光四时”系列属于“琉璃”的升级版高端产品,其取名于春夏秋冬四季,色调丰富多彩,造型多变,作为建筑物的幕墙,它解决了传统晶硅光伏幕墙颜色单一、规格死板等问题,充分满足了建筑设计师对色彩、规格、版型等方面的美学要求,能够使建筑更加流光溢彩,极具现代时尚气息。该产品由嘉盛光电与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联合研发设计,产品结合IBC太阳能电池优美外观和高性能的特点,体现着高超的工业设计水平、高效发电性能和完美建筑适应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