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欧乐直播 | 今年SNEC “光伏+储能+充电桩” 五大新品!

日期:2020-08-10    来源:锦浪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0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锦浪科技 光伏产品

最具有活力城市——上海

最具吸引力国际展览及活动场馆之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EC第十四届(2020)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火热开展中

时间:2020年8月8至10日

锦浪展台:E7-001

人气高涨  势头强劲

最强展团 最佳展馆

此次,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强势进驻展会,扎根E7展馆,集中展示出企业风貌,介绍了年度重磅最新旗舰产品和先进的前沿技术,着重打造智能化技术的升级,为大家提供进行联动交流、搭建合作对话平台。

颁奖仪式 颁证仪式

锦浪与城市共发展,用短视频记录美好生活。我们将持续了一个月的最美锦浪电站活动,最后的颁奖仪式也放在了上海展的展台。我们把热爱表达在影像中,用镜头感触城市的温度,通过了短视频分享了你我他身边的锦浪足迹。第一名获奖者为光伏妹子光能收获7344个赞,抱走月度大奖iPhone 11。

SunSpec认证颁证仪式

SunSpec联盟是由100多个领先的太阳能和存储分布式能源行业参与者组成的全球联盟。SunSpec联盟标准推动了智能逆变器行业的变革。而锦浪逆变器正利用这些标准提供符合最新安全指南和公用电网要求的优质逆变器产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锦浪科技是行业首家获得此认证的国内企业。作为行业技术创新的代表,锦浪科技早在2016年就突破了技术瓶颈,推动了组串式逆变器高端市场的多元化发展。高品质精品与五星服务早已成为锦浪鲜明的品牌特质,经历15年的匠心研磨和技术攻坚,锦浪打造出多个极具影响的代表性产品,这些产品也成为了用科技改变世界,用绿色能源创造未来的实力象征,也彰显出“中国质造”的品牌实力。TUV莱茵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表示,锦浪15年的发展也正如同企业名中的寓意一般,前程似锦,乘风破浪。

年度重磅  引起围观

作为光伏业的年度盛展,锦浪科技充分利用这一黄金契机重磅推荐1500V新品,用更专业的技术手段,为投资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锦浪的解决方案基于12路MPPT24路组串GCI-230K-EHV进行,其最大效率达99%,15A的最大输入电流,IP66的防护等级,其设计具有超强的市场前瞻性。目前,14路MPPT28路组串GCI-230K-EHV-5G已实现全面量产,并已安装于多个大型地面电站项目。

高效发电

12路MPPT设计,支持200%以上直流侧超配

53MPPT/MW高功率追踪密度,支持双面组件

高温持续输出能力强,45℃满载输出

安全可靠

无熔丝设计,安全免维护

整机IP66防护等级,环境适应性强

内置防PID夜间修复功能,保障组件稳定性

100%选用全球知名元器件,超长寿命

系统友好

直流侧支持二汇一接入,交流侧支持最大300mm?铝合金线缆接入

弱电网支撑能力强

支持PLC通讯,减少通讯线缆及施工

预留直流储能接口,平滑电站输出

支持SVG功能,功率因数±0.8可调

智能运维

组串智能监控,精确定位异常组串

支持IV曲线扫描

一键扫码接入监控平台,支持远程升级

支持广播指令,实现批量维护

非凡产品  硬核团队

更懂技术,更懂你!展会期间,莅临锦浪科技展位E7-001,您将收获锦浪科技企业最新资讯、最强技术,了解光伏行业最新设备与配件信息,掌握行业动态、规划发展蓝图,夯实合作根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