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相约SNEC,普兆PEBS系列微型断路器新品耀市实力圈粉

日期:2020-08-09    来源:普兆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9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兆新能源 光伏电站 SNEC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电气制造商,普兆新能源(PROJOY)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能源转换设备和能源智能化管理提供高低压直流开关、智能化元器件和智能化传感器。目前,普兆新能源(PROJOY)在中国设有三大研发基地(苏州、温州和厦门),同时在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印度、韩国、中国台湾等地设有子公司或授权分销商,满足国际化营销需求。

本届SNEC,普兆新能源(PROJOY)重磅发布PEBS直流微型断路器,与传统的有极性直流微断电流只能从上端“+”进入,从下端“-”极流出,单方向保护电路不同,普兆无极性微型断路器进出线不区分“+”/“-”,可通过改变动、静触头之间的开距,缩短电弧跳跃距离以及增加引弧线圈的方式,使得直流电弧无论以任意两个方向中的哪一种进入,都可以较顺利地进入灭弧室,通过灭弧栅将电弧切割成小段电弧,从而切断故障。

普兆PEBS无极性微型断路器可以集成在储能逆变器、交流耦合逆变器、离网逆变器、充电桩、电池包上面,分断故障电流继而保护电池系统的安全;也可以安装在防护等级达到IP66的开关盒里作为外置保护用。

此外,普兆快速关断开关产品也在展会惊艳亮相。组串式逆变器在户用/小型工商业应用较广,集成在逆变器里的内置直流隔离开关,主要作用是检修时切断逆变器的直流电,但对于屋顶到逆变器部分的直流电(600~1500V)无能为力。发生火灾时,消防员将暴露在非常严重的潜在危险中。在灭火之前,消防员先关闭交流电,此时,普兆PEFS-EL系列消防安全开关采集到电网断电的信号,如果断电时间超过5s,消防安全开关将自动断开隔离开关,进而切断直流电。普兆PEFS-PL组件级快速关断使用灵活,可以配合组串式逆变器提供保护,对已有的光伏电站,可以通过简单的串联就可以提供保护功能。

未来,普兆新能源(PROJOY)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专业化、智能化、模块化的产品线方向,普惠世界,光照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