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SNEC 2020 | 专业连接,成就不凡

日期:2020-08-06    来源:光伏盒子  作者:小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6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史陶比尔集团 太阳能行业 2020SNEC

SNEC 2020

第十四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

·时间:2020年8月8-1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W1-550

新冠疫情下,SNEC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线下光伏展会,即将于8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史陶比尔诚邀您莅临W1-550展位,与我们一起畅谈光伏的未来。

    

好的电站都是相似的,它们关注细节和长远。连接器作为一个小部件,会对电站的盈利能力和运营效率产生很大影响。1MW系统需用到约3000套连接器,也就意味着约3000个风险点。二十多年来,史陶比尔工程师致力于研究如何降低光伏连接器带来的系统收益损失。我们将在现场与您分享更多关于可融资能力的认识和理解,欢迎在每个整点加入 “Five Minutes Talk:电站里的魔鬼细节”。

截至目前,史陶比尔MC4已成功连接超300GW光伏系统。史陶比尔不仅仅是一个产品。选择史陶比尔,您还将受益于我们超50年的专业电连接经验和广泛的技术支持服务。在展会现场,我们向您发起“50秒钟安装MC4”的挑战,参与即可获得笔记本和MC4防尘帽,挑战成功送金属扳手。

太阳能行业需求对产能和整体拥有成本有着极高的要求,史陶比尔提供全系列快速、精准、可靠的机器人,包括 TP80 快速拾放机器人、四轴 SCARA 系列,到六轴系列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及移动机器人,能够保证最短的循环周期,有力地应对这一挑战。史陶比尔机器人将在展会现场展示 TS2-60 太阳能电池片高速搬运。

The show must go on!这是一次难得的线下交流机会,史陶比尔团队在W1-550期待您的莅临。

友情提醒

1、所有进馆人员须统一采用“随申码+测温+闸机刷验身份证及人脸识别”的入场方式。

2、本届展会采用分时预约进场方式,设置单日人流上线。参观请提前线上预约。

3、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史陶比尔集团是工业连接器、工业机器人和纺织机械这三大领域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专业供应商。史陶比尔拥有5500余名员工,在全球各大洲共计有14个工业生产基地,在29个国家/地区设立了销售和服务分公司,代理商遍及50个国家/地区。1892年,史陶比尔在苏黎世湖畔成立,如今成为总部位于瑞士法菲孔的跨国集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