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阿尔巴尼亚公用事业公司准备推进129MW的浮动光伏项目

日期:2020-08-05    来源:PV 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5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动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正在考虑贷款给阿尔巴尼亚国有公用事业公司 (KESH) 950万欧元,该贷款将用于在阿尔巴尼亚西北部Shkoder Vau iDejes附近的Drin河水库上,所建设的一座12.9兆瓦的浮动光伏电站。

贷方在其网站上的一份文件中表示:“由于浮动技术对现有水库水位的积极影响,该项目将减少对水电收入的依赖,从而加强科什的运营和财务业绩。”

这座耗资1390万欧元的工厂自2018年12月就已经开始规划,预计建成后将成为西巴尔干地区最大的浮动项目。该公司计划将所产生的电力在当地现货市场上出售。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表示:“根据研究,与该项目相关的环境和社会问题预计将被本地化,从而易于评估和减轻影响。”

该电站将建在KESH所拥有的260MW的Vau i Dejes水电站的一个水库上。该公司在德林河梯级上运营着三座水电站,总发电能力为1.3GW,约占全国80%的发电能力。

此外,挪威可再生能源公司Statkraft和专门从事浮动光伏发电的Ocean Sun公司,正在阿尔巴尼亚的埃尔巴桑地区,为挪威可再生能源公司的72MW水电站开发一个200万欧元、2MW的浮动太阳能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