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近期光伏玻璃板块大幅上涨 首推福莱特玻璃

日期:2020-07-30    来源:新浪 港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30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玻璃 光伏市场 光伏装机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指,2季度全国光伏新增并网装机7.55吉瓦,同比/环比增长12.9%/91.1%。该行预计,3季度新增装机将增至约10吉瓦,4季度随着2020年竞价项目集中并网,新增装机将进一步增至约23吉瓦,全年将同比增长50%至约45吉瓦。

2季度全国弃风率3.2%,同比下降2.0个百分点;弃光率1.4%,同比下降0.7个百分点。近年来尽管我国新能源发电量占比快速提高,但限电率则不断下降。该行认为,这表明我国新能源发电仍存在巨大消纳空间,将为大规模新增装机提供有力支撑。由于基本面改善信号不断出现,近期光伏玻璃板块大幅上涨,该行仍然看好其投资机会,维持福莱特玻璃为首推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