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联合再生能源(URE)整合产能,出售台湾工厂之一

日期:2020-07-23    来源:PV Magazine  作者:光伏們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23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池 光伏系统项目 地面太阳能电站

总部位于台湾的光伏电池和组件制造商联合可再生能源(United Renewable Energy, URE)本周宣布,将出售其在苗栗县竹南镇科北路的制造工厂,这是该公司努力整合产能计划的一部分。

URE将该工厂卖给了台湾光罩股份有限公司(Taiwan Mask Corp.)---一家台湾主营半导体生产用光罩的制造商。URE表示“交易金额预计为10.4亿新台币,交易将于年底前完成。”,并将继续在台湾其他生产基地生产光伏电池和组件。“目前,URE仍拥有竹南科研路,新竹,台南,越南和泰国等生产基地。”

URE目前的光伏电池产能为2.5GW,组件产能为1.1GW。“大约有1.5GW光伏电池容量位于台湾,其余的在越南和泰国。”至于组件,目前在台湾拥有600MW的产能,在越南有500MW的产能。该公司补充称:“我们还向台湾的供应商外包了约200MW的组件。”

URE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将其台南工厂的组件产能扩大至200MW。“这是因为当地对光伏系统项目的强劲需求。”该公司解释道,但没有透露其他产能扩张的更多细节。“URE转向专注于自主品牌的组件和光伏系统业务,而光伏电池生产则根据市场变化进行调整。”

去年12月,这家垂直一体化的光伏制造商公布了在台南市附近建造一个193MW光伏项目的计划,待项目安装完毕,将成为岛上最大的地面太阳能电站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