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日本东北电力公司和Next Energy合作开发分布式能源新业务

日期:2020-07-22    来源:PV JAPAN BRIDG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22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能源 太阳能发电 能源业务

日本知名太阳能公司Next Energy (总部位于日本长野县)于7月3日宣布,它已与日本东北电力公司(总部位于宫城县仙台市)签署了投资协议。

通过此次资本合作,两家公司将结合东北电力公司多样化能源供应的经验和知识以及其与太阳能发电和蓄电池相关的技术,来开发利用分布式能源的新业务和服务。旨在东北电力的早期商业化“分布式能源和蓄电池安装等服务”,它应该得到推广。

东北电力株式会社正在以东北六个县(青森、秋田、岩手、宫城、山形、福岛)和新泻为基础,发展以电力业务为中心的综合能源业务。在“东北电力集团的中长期愿景”中,我们将“实现智能社会的业务”定位为增长型业务,以解决社会问题并实现一个使当地人民能够舒适,安全,安心地生活的社会。我们的目标是尽早实现诸如能源和蓄电池安装等服务的商业化。”

另一方面,Next Energy开发了一项业务,为光伏发电提供全面支持,从太阳能电池模块等相关组件的开发和销售到发电设施的建设和维护。未来,我们将可再生能源的主要能源视为下一个能源行业的问题,并将重点关注自用太阳能发电系统业务,固定式储能系统业务和现有太阳能发电设施的支持服务业务这三项业务。我们旨在通过物联网平台实现对分散能源资源的高级利用。

本资讯图片来自于Next Energy 官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