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华电2020年集采:2.04GW单晶组件、组串式逆变器

日期:2020-07-10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10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单晶硅光伏组件 组串式逆变器

7月8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2020年单晶硅光伏组件组串式逆变器框架招标公告发布。

根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单晶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组串式逆变器框架招标,详情如下:

单晶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

组串式逆变器框架招标

值得注意的是,华电此次招标的逆变器全部为组串式逆变器。近年来,受系统设计更灵活、故障发生时的损失较低且生命周期维护成本更低等优势因素影响,组串式逆变器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2017年出货量首次超过集中式逆变器,与集中式逆变器共同成为市场主流。但是即便如此,大规模逆变器集采中,也鲜见仅招标组串式逆变器的情况。以下为近期部分逆变器集采情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