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公布光伏发电补贴竞价榜 山东占几个?

日期:2020-07-08    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8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项目 竞价补贴 集中式光伏电站

日前,国家能源局公布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山东省有40个光伏发电项目纳入竞价补贴范围,总容量103.4万千瓦,项目容量居全国第八位。

据介绍,2020年新建的需要国家补贴的普通光伏电站和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须通过参与国家光伏发电补贴竞价,集中式光伏电站每度最高电价为0.49元,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最高可享受0.05元的补贴。全国的申报项目按补贴强度由低到高排序,直至入选项目补贴总额达到国家补贴总额为止。

经过认真筹备组织,今年我省企业参与竞价的热情明显提高,装机容量94.6万千瓦的20个集中式电站和装机容量8.8万千瓦的20个工商业分布式电站纳入国家补贴规模,同比增长4%,全部开工建设后可拉动有效投资41.2亿元,有力提振了市场信心,促进了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