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球首家!阳光电源全功率段工商业产品通过韩国KS认证

日期:2020-07-06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6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逆变器 KS认证

面对紧张而严峻的市场形势,韩国明确要求,进入该国市场的光伏逆变器,今年7月起必须通过韩国产业标准KS认证才能并网。阳光电源已经率先通过了KS认证,成为全球首家全功率段工商业系列产品通过该项认证的光伏逆变器企业。

据悉,KS认证的要求较以往更严格,需要满足测试的条件更复杂,对厂商们的市场服务要求也更高。该标准综合考评厂商们的管理体系、质量体系、售后服务体系,对逆变产品在耐电压、耐高温、耐腐蚀等方面提出更严苛的要求。如直流耐电压要求达到3820V,Impulse测试值达到6000V;在70℃的环境下保管168小时,来测试产品元器件的耐高温能力;额外增设对产品耐腐蚀检测,保障产品在高污染工业区、海滨地区的持续稳定运作。

目前阳光电源在韩国市场的逆变器出货量已超1GW,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基础。KS认证的通过,标志着阳光电源产品的各项性能得到了本土市场充分肯定,进一步提升其在韩市场地位。面对不断更迭的技术标准和日益严苛的市场需求,阳光电源不断突破创新,引领技术前沿,持续为客户带来清洁能源转换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助推全球绿色能源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