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湖北499.37兆瓦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来源:小白看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3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电站运维 国电投

湖北499.37兆瓦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地点:湖北区域

项目规模:共计499.37MWp

资金来源及比例: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20-TD-HBGS-0000-1-0023-1/7 湖北晶亿鑫襄州峪山19兆瓦、十堰区域19.45兆瓦、襄阳区域47.93兆瓦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1包) 电站所有设备运行、维护、值守、保洁、厂区全面除草及日常除草、组件全面清洗及日常清洗,检修、屋顶补漏、应急抢险、年度定检预试等 3年 1000

2 2020-TD-HBGS-0000-1-0023-1/6 随州区域59.48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现场运行维护(2包) 随州区域各区县各子站就地设备的运行、维护、组件全面清洗及日常清洗,值守、消缺、检修、屋顶补漏、应急抢修等 3年 1000

3 2020-TD-HBGS-0000-1-0023-1/5 国家电投广水陈巷镇30兆瓦、孝昌王店40兆瓦地面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3包) 电站所有设备运行、维护、值守、日常除草、组件全面清洗及日常清洗,检修、应急抢险、年度定检预试等 3年 1000

4 2020-TD-HBGS-0000-1-0023-1/4 黄冈区域22.51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现场运行维护(4包) 黄冈区域各区县各子站就地设备的运行、维护、组件全面清洗及日常清洗,值守、消缺、检修、屋顶补漏、应急抢修等 3年 1000

5 2020-TD-HBGS-0000-1-0023-1/3 沙洋官垱50兆瓦、汉川脉旺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5包) 电站所有设备运行、维护、值守、安保、保洁、厂区全面除草及日常除草、组件全面清洗及日常清洗,检修、应急抢险、年度定检预试等 3年 1000

6 2020-TD-HBGS-0000-1-0023-1/2 武穴金灿6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6包) 电站所有设备运行、维护、值守、安保、保洁、厂区全面除草及日常除草、组件全面清洗及日常清洗,检修、应急抢险、年度定检预试等 3年 1000

7 2020-TD-HBGS-0000-1-0023-1/1 沙洋金伏55兆瓦、沙洋金源46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7包) 电站所有设备运行、维护、值守、安保、保洁、厂区全面除草及日常除草、组件全面清洗及日常清洗,检修、应急抢险、年度定检预试(不含110KV外送线路运维)。 3年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为合法纳税人。

(2)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4)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5)投标人具有合格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或等同的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或等同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其中两年未发生亏损或资不抵债的情况。

(7)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8)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9)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0)承包人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业主取消其报价资格;

(11)在近3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包括原中电投集团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12)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2020-TD-HBGS-0000-1-0023-1/7 湖北晶亿鑫襄州峪山19兆瓦、十堰区域19.45兆瓦、襄阳区域47.93兆瓦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1包)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四级及以上、承修类四级及以上、承试类四级及以上)。

2、在近3年(2017.6-2020.6年)内,具有至少1个20MWp(单个工程)及以上光伏电站的运维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金额页、主要工作服务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

2 2020-TD-HBGS-0000-1-0023-1/6 随州区域59.48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现场运行维护(2包)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四级及以上、承修类四级及以上、承试类四级及以上)。

2、在近3年(2017.6-2020.6年)内,具有至少20MWp(累计总容量)及以上光伏电站的运维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金额页、主要工作服务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

3 2020-TD-HBGS-0000-1-0023-1/5 国家电投广水陈巷镇30兆瓦、孝昌王店40兆瓦地面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3包)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叁级及以上、承修类叁级及以上、承试类叁级及以上)。

4 2020-TD-HBGS-0000-1-0023-1/4 黄冈区域22.51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现场运行维护(4包)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四级及以上、承修类四级及以上、承试类四级及以上)。

5 2020-TD-HBGS-0000-1-0023-1/3 沙洋官垱50兆瓦、汉川脉旺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5包)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叁级及以上、承修类叁级及以上、承试类叁级及以上)。

6 2020-TD-HBGS-0000-1-0023-1/2 武穴金灿6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6包)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叁级及以上、承修类叁级及以上、承试类叁级及以上)。

7 2020-TD-HBGS-0000-1-0023-1/1 沙洋金伏55兆瓦、沙洋金源46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7包)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叁级及以上、承修类叁级及以上、承试类叁级及以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8日全天。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