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20年5月德国太阳能新增装机量达446MW

日期:2020-07-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1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光伏市场 光伏装机量 屋顶光伏系统 光伏政策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德国联邦网络机构Bundesnetzagentur发布的最新月度数据显示,2020年5月份德国新增121.4MW大规模太阳能装机量,共有33个地面安装项目投产。

据悉,5月份德国新增太阳能装机量达446MW,创2020年月度装机量新高,截止5月底,2020年德国新增太阳能装机量接近1926MW。

德国政府去年承诺,一旦发电装机量达到52GW上限,将取消对750kW以上发电系统的公共补贴。因此,在446MW新增装机量中,享受补贴的屋顶光伏系统装机量不低于321MW。

根据Bundesnetzagentur的数据,截止5月底,德国太阳能累计装机量达50.88 GW,联邦议院下议院于本月取消了太阳能上限。

此外,由于补贴将适应新增装机量,太阳能补贴将从7月起减少1.4%。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