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四川甘孜州乡城光伏发电项目(二期)50兆瓦工程竣工验收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30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项目 集中式光伏 装机容量

日前,成都院收到甘孜州乡城光伏发电项目(二期)50兆瓦工程的竣工验收鉴定书,宣告本项目通过竣工检验。

乡城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是成都院在藏区执行的第一个集中式光伏电站EPC项目,是2017年四川省建成的装机容量最大、海拔最高的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于2017年2月18日正式开工,经过127天的奋战,于当年6月27日并网成功,圆满实现“630”建设目标,优质履约得到了业主方的充分肯定。

项目建设过程中,面对冬季高寒地区施工、地质条件差、钻孔效率低、运输道路中断、设备产能瓶颈等困难,项目参建人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安全生产零事故,各单位工程质量一次性验收合格,比合同提前3天实现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