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克罗地亚最大的光伏电厂开工建设

日期:2020-06-30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30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厂 电力供应 光伏电厂

克罗地亚国有电力公司Hrvatska elektroprivreda HEP集团)已经开始在Cres岛上建造6.5兆瓦的SE Cres太阳能发电厂

该项目将部署在Orlec市北部的一块17公顷的土地上,旨在确保旅游旺季期间有充足的电力供应。项目由17个500千瓦的分装置组成,克罗地亚制造商Solvis d.o.o将为本项目提供20,330块太阳能电池板。

HEP集团表示:“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将确保太阳能发电厂围栏以内的小动物们可以毫无阻碍地自由通行,并能在围栏范围内牧羊。”

该电站通过招标被分配给由奥地利开发商PVI公司牵头 的一个财团,并计划于今年年底投入商业运营。

该项目是HEP集团 350兆瓦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扩大公司的太阳能发电项目版图。根据该计划,HEP集团首期将建造四座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1.6兆瓦,耗资约8,000万克罗地亚库纳(约合1,180万美元)。HEP集团表示,从现在到2023年,公司每年将在太阳能项目上投资1.5亿克罗地亚库纳,投资总额约7.5亿克罗地亚库纳,每年增加约20兆瓦的装机容量。

截至2019年底,克罗地亚已经安装的太阳能项目装机容量约为69兆瓦。其中,约50兆瓦的装机容量是根据屋顶太阳能上网电价计划进行布署的,该计划已于2015年到期。

为了维持发展,今年5月,克罗地亚政府提出新规定并对1吉瓦的大规模光伏项目进行招标。总体而言,根据该计划,政府打算分配2.26吉瓦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同时也包括水电、风能、生物质能、沼气和地热能等其他资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