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水务集团5个月完成光伏发电3022万度

日期:2020-06-06    来源:陕西省水务集团  作者:蒋华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06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发电站 发电高峰期

截至6月3日,陕西省水务集团新能源公司黄龙柏峪、延川对面梁光伏电站完成上网电量3022万度,占全年考核任务的56%。同时,两座电站5月份单月上网电量分别创历史新高,黄龙柏峪电站单月上网电量首次突破500万千瓦·时,延川对面梁电站单月上网电量首次突破250万千瓦·时。

今年以来,陕西省水务集团新能源公司上下狠抓电站安全运行不放松,多措并举保生产目标。一是克服疫情影响,当期运维班组人员连续56天坚守岗位,保障了电站正常运行;二是年初制定全年任务计划,分解到半年、季度、月度,夯实安全和生产责任;三是保质保量完成春检和电池板追日角度调节工作,为发电高峰期的设备安全、提高发电效率打下坚实基础;四是积极联系省调相关部门,通过沟通协调,减少疫情期间限电量。

黄龙柏峪光伏电站、延川对面梁光伏电站均属扶贫电站,两座电站总装机45MW,2019年全年实现上网电量6254万kwh。陕西省水务集团新能源公司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两座电站运营期内连续20年每年向当地政府提供扶贫资金480万元,惠及贫困户1600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