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NTPC发起光伏项目EPC招标!投标截止6月22日!

日期:2020-05-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28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工程总承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国有发电商印度国家火电公司(NTPC)发起招标,以负责与州际输电系统(ISTS)连接的600MW光伏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工作。

据悉,投标截止日期为6月22日。项目只允许使用印度国内生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

工作范围包括设计、工程、制造、供应、包装和运输、运输、卸载、储存、安装和投产位于印度各地的并网光伏项目。开发商还应负责整个光伏电站的运维,包括电力疏散系统,直至以及变电站,为期三年。

为符合资格,投标人在前三个财政年度的年平均营业额至少要达到21亿卢比。

投标最低装机量为50MW,以10MW递增。投标人可以参与多个项目招标,但每个项目的装机量都应大于50MW。单个投标商可获得太阳能项目总装机量为300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