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率队走进林洋光伏电站

日期:2020-05-13    来源:林洋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3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光互补 林洋能源 光伏扶贫

近日,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率督导组一行来到林洋萧县王寨油用牡丹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就脱贫攻坚、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培育壮大新产业,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副市长祖钧公,萧县县委书记黄韡、县长武戈陪同调研。

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前后两次带队考察王寨油用牡丹农光互补光伏电站:

左图:2016年9月、右图:2020年5月

安徽林洋总经理苏亮介绍,林洋萧县王寨电站为可再生能源+现代农业项目类型,使用土地面积500多亩,于2016年5月建设并网,截止目前累计发电量达到1.03亿度,近几年电站年发电等效小时数均高于邻近同类型电站,年度最高等效发电小时数达到1292h。

十三五开局之年,国家能源局正式将光伏农业纳入到光伏扶贫队列,同时鼓励光伏发电与种植业、养殖业相结合,充分利用荒山、荒坡、鱼塘、大棚等场地。林洋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的技术支持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深入探索“一地多用,农光互补”的光伏农业模式,在安徽省政府的大力扶持下,王寨农光互补光伏项目,通过套种油用牡丹,利用棚上光伏发电,棚下种植油用牡丹,将高端农业与清洁能源进行有机统一,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实现绿色、高产、高效,从而提升光伏+农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

安徽萧县王寨2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

未来,林洋将借助国家扶持“光伏+”政策坚定不移地发展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的项目,继续深耕高效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与运维,不断向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能效管理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的战略目标迈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