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54.9MW!波士顿科学公司签署太阳能协议减少碳排放

日期:2020-04-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6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波士顿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波士顿科学公司(Boston Scientific)签署一项42MW太阳能虚拟电力采购协议(VPPA),并订购了12.9MW社区太阳能组合。这家全球医疗技术公司表示,这些协议将有助于减少该公司一半的碳排放。

根据制造和供应链高级副总裁Brad Sorenson的说法,与Clearway Energy Group达成的太阳能虚拟电力采购协议每年将为波士顿科学公司提供约120000MWh可再生电力。

此外,该公司还在马萨诸塞州订购了一个社区太阳能投资组合,该投资组合也由Clearway能源集团开发。

波士顿科学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其制造和主要配送站点的碳中和。

该公司最近报告称,其制造和配送站点的全球碳排放为84,778公吨碳当量。目前,电力占该公司美国业务总碳排放的45%。

该公司计划到2024年购买100%可再生电力。

据该公司称,马萨诸塞州的两个站点—Marlborough总部和昆西的一个配送中心—去年共生产了310万千瓦时的可再生电力,减少了近1000吨的温室气体排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