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智能和数字化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助力户用光伏提升

日期:2020-04-26    来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6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光伏 疫情防控 光伏装机 分布式光伏

4月24日下午,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译阳应邀参加由华为公司主办的“AI Boost 主动安全 智能省心 Fusion Solar户用智能光伏发布会”并致辞。

刘译阳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户用光伏成为我国光伏新增装机中的亮点,在全体户用光伏同仁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户用光伏装机为历年最高。在19年的分布式占比达到34.5%,占全国新增装机的17.6%。根据能源局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一季度户用新增装机259MW,其中,山东、河南、河北、浙江、安徽、江苏、广等省依然排名前列,预计今年上述省份仍将是户用光伏重点市场。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效正在进一步巩固,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正在加快恢复,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已取得了重要进展。户用光伏正在由拼速度、拼价格转向拼质量、拼技术,这无论是对整套系统还是零部件的要求都提升了一个新的层次。相信未来能够提供更智能的产品、更优质服务的企业在户用市场上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