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伍技术拟募资3.67亿,开拓消费电子与电子电气市场

日期:2020-04-23    来源:能见App  作者:饱饱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3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伍技术 太阳能背板 非光伏领域

4月21日,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400.1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600.9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9%%。

赛伍技术此次发行价格为10.46元/股,发行上限4001万股,申购上限1.20万股,顶格申购将需要12.56万元。

据了解,赛伍技术拟募资3.67亿元,用于“年产太阳能背板3300万平方米项目”、“新建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研发创新中心”等项目。

此次募集资金也将加大非光伏领域的发展,其中1.03亿元用于年产压敏胶带705万平方米、电子电气领域高端功能材料300万平方米、散热片500万片、可流动性导热界面材料150吨项目,9215.2万元用于新建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研发创新中心项目。

赛伍技术CTO 陈洪野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完成后,将有效促进公司经营业绩的提高,公司将继续保持主营业务的良好发展态势,公司将进一步应用先进技术提升产品品质,满足市场和客户多方面的需求,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2018年,赛伍技术生产、销售的复合型太阳能背板的出货量约23GW,位列全球第一,2019年占全球30.25%的市场份额。2019年,赛伍技术实现营收21.35亿元,实现净利润1.91亿元,营收规模连续多年保持上涨。

资料显示,赛伍技术主要从事以粘合剂为核心的薄膜形态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太阳能电池的封装和其他应用领域。赛伍技术在光伏领域的复合型背板出货量连续5年保持世界领先地位。在非光伏应用领域,赛伍技术研发、生产的保护膜、超薄胶带、绝缘胶膜等产品被广泛用于消费电子和电子电气领域,终端客户有碳元科技、欧菲光、中国中车、歌尔股份、格力、宁德时代等知名企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