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携手广州发展新能源,打造98MW Hi-MO 4地面电站及工商业电站

日期:2020-04-10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10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发展新能源 隆基股份 光伏组件 光伏电站

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广州发展新能源”)开发的广东地区光伏发电项目已于2019年11月成功启动,其中隆基供应组件共计98MW,将分别应用于50MW阳山地面电站及48MW工商业分布式项目,项目将全部采用隆基Hi-MO 4组件。

众所周知,广东所在的华南地区纬度较低,气候环境属高温高湿类,采用更为高效稳定的组件产品可在有限条件下创造更多的发电价值。项目中所采用的隆基Hi-MO 4组件,对比常规多晶电站系统,Hi-MO 4单晶组件BOS成本节省0.2元/瓦,加之多发电及平均每年衰减低于0.55%的优势,度电成本获得显著下降,价值增益明显。隆基Hi-MO 4组件在该项目中的应用将进一步刷新华南市场对高功率组件产品的认知,极具示范意义。

谈及在项目建设之初选择隆基Hi-MO 4组件的理由,广州发展新能源认为:“在我们既往的合作项目中,隆基高效单晶组件的发电数据和电站收益都十分可观,多年来系统稳定运行省心放心,相信高效率Hi-MO 4组件会带来更优异的发电表现和价值增益。”

50MW阳山地面电站

48MW工商业分布式项目

除了产品本身的“出彩”表现,隆基团队一直以来的专业、贴心服务同样为项目合作增色不少。据了解,本次合作的清远阳山50MW地面电站项目是隆基与广州发展新能源建立合作以来最大的地面电站项目。由于该项目所在的山区坡度较大且进场道路狭窄,给组件安全搬运带来障碍。为了保证项目顺利交付,隆基团队通过实施“二次倒运”即先大车后小车,积极协助货物进场,最终安全顺利的将组件交付到项目现场,完美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自合作以来,隆基的高效产品及专业服务不断受到广发的点赞和认可。广州发展新能源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从之前M2一路追随到现在应用M6硅片的Hi-MO 4组件,隆基每一次的产品升级和每一次悉心服务都给项目合作带来更优体验。隆基是值得信赖的优秀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