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SMM硅市场3月简报:急速上涨后跌势汹汹 减产和止跌哪个先来?

日期:2020-03-27    来源:SMM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7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有机硅 SMM 多晶硅

供应:主产区新疆3月产量环比将略微下降,2-3月减产产能至3月仍未恢复,对整体开工影响较大。云南怒江开炉数量环比略增,但因下旬才开始点火对3月产量贡献有限,此外福建、湖南等区域个别小型规模厂家复产,产出同样较小。料3月开工率将微幅下滑至27.2%附近,环比减少0.3个百分点。

需求:有机硅单体整体开工负荷70%左右,个别大厂计划4月年度检修,为期一个月时间,其余开工维持;国内铝合金开工负荷环比小幅提升,但因终端消费以及国外疫情影响产量进一步提升难度较大,甚至个别企业出现因成品库存过高在年后复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重又停产;多晶硅是三大下游中开工率最高的一个,随着磨粉厂开工的恢复以及市场对二季度末开始光伏装机量的良好预期,多晶硅对金属硅的需求预计稳中有增。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