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太阳能电池公司排名

日期:2020-03-25    来源:中国报告大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5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行业 太阳能电池企业 太阳能光伏制造企

中国报告大厅网讯,通过对太阳能电池行业各项数据统计,中国太阳能电池公司排名前十的分别是天合光能、阿特斯、英利能源、晶科能源、晶澳太阳能、韩华、昱辉阳光、海润光伏、协鑫集团、无锡尚德。以下为排名的详细内容。

太阳能电池公司排名

太阳能电池行业分析表示,伴随着我国太阳能电池行业的进一步发展,预计未来几年,太阳能电池行业供给将呈现出逐年增长态势,到2022年太阳能电池行业产量将达到95GW。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太阳能电池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与推广,中国的需求量很大,并有逐年上升的趋势。预计到2022年需求量将达到58.02GW。

我国太阳能电池行业面临着产能过剩。因此,太阳能电池行业需要通过密切结合相关产业,借助其广阔用途,开拓出多元化的消费市场。2015年国内组件产能与2014年基本持平,达到40GW,亚洲和北美等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将使得产能过剩问题得到一定缓解。未来太阳能电池供应应该会呈现出比较平稳的态势。

中国太阳能电池公司排名一、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TSL)是一家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组件生产的制造商。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中国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创立于1997年,作为中国最早的光伏系统集成商之一,天合光能今天与全世界的安装商、分销商、公用事业及项目开发商共同努力创造智慧能源。

中国太阳能电池公司排名二、阿特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CSIQ)由国家“千人计划”首批特聘专家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创办。集团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国区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通过全球战略和多元化市场布局,目前在全球六大洲2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

中国太阳能电池公司排名三、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GE)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制造商,也是全球光伏行业领先企业之一。英利在全球设有30多个分支机构,以全球经营实力及经验为后盾,为各地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服务。

中国太阳能电池公司排名四、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制造商,业务涵盖了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生产以及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制造,2011年垂直产能达到1.2吉瓦。对于光伏产业链的整合,使我们拥有具备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向全球客户承诺优质光伏产品。

中国太阳能电池公司排名五、上海晶澳太阳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晶澳太阳能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其产品应用于住宅、商业和地面光伏电站发电系统。晶澳成立于2005年5月,2007年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自2010年以来,晶澳一直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电池生产商,并确立了一流光伏组件供应商的地位。

中国太阳能电池公司排名六、韩华新能源公司

2015年2月,世界上最知名的两家光伏制造商,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和韩华Q CELLS 合并成韩华 Q CELLS Co., Ltd.(纳斯达克:HQCL),合并后的公司成为新的全球太阳能领域领导者,在纳斯达克的交易代码为 HQCL。韩国首尔是公司的全球管理中心,德国泰尔汉姆是公司的技术创新中心,公司已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也是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之一。

中国太阳能电池公司排名七、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

ReneSola 成立于2005年6月,是世界级的光伏制造销售企业之一,拥有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和多家海外销售公司。经营业务包括原生多晶硅、单晶硅棒、多晶硅锭、硅片制造与销售、电池片、组件的制造与销售、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等。

中国太阳能电池公司排名八、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润光伏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公司以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高性能太阳能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为基础,着力拓展全球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与运营业务,是中国较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开发投资和光伏能源供应商。截至2015年底,公司总资产超过150亿元人民币。

中国太阳能电池公司排名九、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506.SZ)致力于打造成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成为以技术研发为基础、设计优化为依托、系统集成为载体、金融服务支持为纽带,智能运维服务为支撑的一体化“设计+产品+服务”包提供商,构建差异化的领先的商业模式。

中国太阳能电池公司排名十、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无锡尚德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制造企业,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成立于2001年,销售区域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始终致力于产品转换效率的提升,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制造水平,竭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及高性价比的光伏产品,积极推动着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目标的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