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在意大利完成17.7兆瓦无补贴太阳能电站项目销售!

日期:2020-03-24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4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阳光电力 太阳能电站 清洁电力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20年3月23日发布新闻宣布,公司已成功将意大利17.7兆瓦太阳能电站项目资产包出售给Sonnedix公司。该笔交易已于2020年3月完成,阿特斯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确认项目销售收入。

17.7兆瓦太阳能电站项目资产包中共含五座运行中的电站,这些电站由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和曼尼能源(Manni Energy)联合开发,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电站已于2020年2月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阿特斯就这五座电站和Trail Stone公司成功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电力采购协议(简称PPA),Trail Stone公司将收购电站所发清洁电力。阿特斯在意大利签署的这项电力采购协议(简称PPA)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它是迄今为止意大利签署的期限最长的“无补贴”太阳能电站PPA。这些太阳能电站每年预计可发34吉瓦时清洁电力,可以满足意大利1.2万户家庭年用电需求。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很高兴能够同Sonnedix和Manni Energy公司达成这项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合作,成功交付阿特斯意大利17.7兆瓦‘无补贴’太阳能电站项目资产包。意大利是阿特斯在EMEA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重要市场之一,即使在当下疫情蔓延的困难时期,阿特斯也将一如既往地在意大利投资和开发太阳能电站。

就在几天前,我们获得了一笔5500万欧元的项目融资,用于阿特斯在意大利西西里、阿普里亚和拉齐奥建设151兆瓦太阳能电站项目组合,我们预计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开工建设。自2018年以来,阿特斯一直活跃在意大利无补贴太阳能市场上,目前拥有超900兆瓦获许可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储备,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意大利太阳能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曼尼能源(Manni Energy)业务发展负责人Franco Citron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和全球领先的两家太阳能公司-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和Sonnedix达成合作。我相信曼尼能源公司两年前开始实施的平价上网发展战略,是推动意大利实现《国家能源和气候综合计划》(Integrated National Energy and Climate Plan)中所述的到2030年实现‘脱碳’目标的正确途径。

基于这一发展信念,我们在意大利南部、北部和中部开始了2020-2022三年期重要项目开发。此外,我们正在研究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进一步优化和提高太阳能电站的电力产出,打造更具成本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优势的太阳能电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