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露笑新能源与奇瑞成立合资公司 提升在新能源动力产品的竞争力

日期:2020-03-13    来源:与非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3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露笑新能源 奇瑞 新能源

日前,露笑科技全资子公司露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与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签署了《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与露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安徽奇露科技有限公司之合资合同》,双方将合资成立新能源 PACK 项目公司。

合资公司将利用各股东的资源优势、专业的管理经验以及丰富的技术积累与运营经验,提升公司对新能源汽车动力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合资公司注册资金 1 亿元人民币,奇瑞占 51%,露笑新能源占 49%,合资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制造、销售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用车辆牵引蓄电池系统和模块等。

合资公司的目的:依托甲乙双方资金、技术、管理模式、市场等资源,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推进新能源汽车电池产品市场化应用,追求绿色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对公司业务发展和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露笑科技表示,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政策环境、技术、市场开拓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存在管理团队磨合的风险。

近年来,得益于国家政策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大力支持,我国动力电池行业发展迅猛。据高工产研锂电研究所(GGII)调研统计,2018 年中国动力电池市场产量同比增长 46.07%,达 65GWh,且预计到 2020 年动力电池产量将突破 158.8GWh。

GGII 分析认为,未来五年,动力电池仍将是锂离子电池行业增长最快的板块,其增长主要受全球各国及地区积极开发、推动新能源汽车带动。国内动力电池市场需求飙升,无疑也是给 PACK 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