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财政部:630前完成光伏、风电首批存量项目补贴清单审核!

日期:2020-03-19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9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补贴 光伏政策 存量光伏

日前国家财政部印发《关于开展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0〕6号),明确可再生能源项目进入首批财政补贴目录的条件。

通知明确,此前由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发文公布的第一批至第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目录内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由电网企业对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后,直接纳入补贴清单。

同时,抓紧审核存量项目信息,分批纳入补贴清单。纳入首批补贴清单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需满足以下条件:符合我国可再生能源发展相关规划的陆上风电、海上风电、集中式光伏电站、非自然人分布式光伏发电、光热发电生物质发电等项目,所有项目应于2006年及以后年度按规定完成核准(各案)手续。其中,风电项目于2019年12月底前全部机组完成并网,光伏发电项目需于2017年7月底前全部机组完成并网(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和2019年光伏竟价项目并网时间可延长至2019年12月底),生物质发电项目于2018年1月底前全部机组完成并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