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汉能旗下Solibro Hi-Tech停业清算

日期:2020-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1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集团 德国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德国hww hermann wienberg wilhelm律师事务所破产管理人Henning Schorisch表示,中国薄膜制造商汉能旗下Solibro Hi-Tech已停止所有业务。
  上月末,德国一家破产法院启动了这家光伏企业的常规破产程序。
  据悉,年初以来,Schorisch曾试图在初步破产程序期间安排企业重组,但未能成功。
  其补充到,由于找不到新的投资者,该公司已进入清算阶段。
  破产公告称,债权人可在3月16日之前对公司提出索赔。已安排于3月31日召开债权人会议。
  在Solibro Hi-Tech破产之前,Solibro GmbH的业务已经陷入财务困境并申请破产,并于11月常规破产程序开始时暂停了业务运营。
  今年8月,中国企业汉能集团表示,Solibro GmbH并非其集团成员,尽管有证据表明,在该集团宣布退出德国子公司后,这家薄膜制造商在公司宣传其Solibro CIGS薄膜组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