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光伏企业爱旭公布4亿元股权激励计划!

日期:2020-02-29    来源:ST爱旭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9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爱旭 股权激励计划

  今日,ST爱旭披露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该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股票期权3600.00万份。
  约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18.3亿股的1.97%。首次授予2925.40万份,占该激励计划拟授出股票期权总数的81.26%,约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18.3亿股的1.60%;预留674.60万份,占该激励计划拟授出股票期权总数的18.74%,约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18.3亿股的0.37%。该计划下授予的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满足行权条件和行权安排的情况下,在可行权期内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的权利。
  该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的首次行权价格为11.22元/股。首次授予部分涉及的激励对象包括公司高管副总裁何达能等共计287人。涉及资金4亿元人民币左右。
  根据激励方案,爱旭计划在2020年-2023年会计年度中,分年度对公司的业绩指标进行考核, 以达到公司业绩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当年度的行权条件之一。业绩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在刚刚公布的爱旭2019年年度财务预告中,爱旭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60.69亿元,同比增长47.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5亿元,同比增长69.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90亿元,同比增长92.47%;基本每股收益0.37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5.87亿元,同比增长62.43%。
  25日同日, 爱旭还发布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亿元,投资义乌三期年产4.3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天津基地年产1.6GW高效硅基太阳能电池项目和 光伏研发中心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