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为绿色能源:光伏扶贫永不止步,在发展中践行社会责任!

日期:2020-02-28    来源:光为绿色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8
12: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为绿色能源 光伏扶贫 太阳能组件

   光伏扶贫是国家确定的“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光为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践行“精准扶贫”政策,在2018年成立“光伏扶贫组织”,旨在用绿色能源产业振兴美丽乡村,让光伏扶贫点亮脱贫致富路,为建设“美丽中国”播撒光明。
  光为在行动
  作为清洁能源发展的建设者,从为国家排忧解难和帮助当地人们脱贫等实际情况出发,光为光伏扶贫小组前往山西五台县,在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针对当地的地理情况和资源优势,结合已有的经济产业,通过电站科学设计和先进技术应用,全面布局光伏产品,提高用户收益。
  
  
  
  
 
  光伏电站是25年以上的长期投资,是实现扶贫的关键,所以我们不畏困难和挑战,精心设计并实施,只为更好的保障用户利益,让用户更有信心。
  同时我们的努力得到了五台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的认可,五台山扶贫办给出了“智创绿色生活,助力脱贫攻坚”的高度赞美。
  光为公司常务副总尤倩倩表示:“我们将始终把扶贫作为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光伏扶贫项目工作,一如既往地重视对产品品质安全的把控,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扶贫项目保驾护航。”
  关于光为
  光为成立于2008年,持续被彭博新能源财经列为一线太阳能组件制造商,拥有1500兆瓦产能,11年的光伏组件制造经验。
  凭借11年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光为公司紧跟技术创新的步伐,不断升级生产线,以满足开发商、经销商和最终用户的更高需求。
  我们的业务范围已覆盖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欧洲、墨西哥等地,并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和支持。这些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光为为世界范围内不断提供高质量和可靠输出太阳能组件的驱动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