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1.2GW!中企老挝签约全球最大水上光伏项目开发协议

日期:2020-02-28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8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光伏 漂浮电站 光伏项目

2月19日,总计划装机1.2GW,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水上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协议于老挝首都万象签约。

老挝计划与投资部副部长 Khamchan Vonseneboun、能源与矿产部副部长 Sinava Souphaouvong、赛松本省计划与投资厅厅长 Chanthanome Vongsomchith 和杭州赛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睿出席并签署了关于在南俄湖上建水上漂浮光伏电站的开发协议。


南俄1级水电站水面漂浮光伏发电项目将是公私合营的项目,老挝方将持股20%,中方持股80%,特许权期限25年。覆盖面积超过1,500公顷,从项目现场到Sengsavang变电站,将建造40公里的传输电缆。


2020年2月20日,杭州赛芳科技有限公司与老挝EDL(国家电力公司)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在EDL会议室就该项目一期300MW的PPA和LOU(主权担保)相关主要条款等进行了深入洽谈和友好协商,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形成会议纪要,并上报上级审批。这为该项目尽快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