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预计总投资7.88亿美元!智利能源供应商计划建设788MW光伏项目

日期:2020-02-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4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利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智利电力供应商Colbún申请环境许可,以在智利建设788MW Planta Fotovoltaica Inti Pacha项目。
  根据智利环境评估局(SEA)发布的一份文件,该项目将建在智利北部安托法加斯塔地区的托科皮拉省的玛丽亚·埃莱娜自治市。
  据悉,该发电厂将分三个不同阶段建设—Inti Pacha 1 (IP1)、Inti Pacha 2 (IP2)和Inti Pacha 3 (IP3)。该项目的预计总投资约为7.88亿美元。
  Colbun是与Engie、Enel和AES Gener共同组成智利发电商协会的四个发电商之一。2018年1月底,这些公司同意不再建设更多的燃煤电厂,并逐步关闭现有的燃煤电厂。
  截止2020年1月底,智利累计光伏装机量为2.76GW。该国正在建设4.25GW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约55%是太阳能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