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9800万美元!力拓集团将在西澳建设首座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20-02-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17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力拓集团(Rio Tinto)已批准投资9800万美元在澳大利亚皮尔巴拉的Koodaideri矿建设新的太阳能发电厂,以及一个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为整个皮尔巴拉电网提供电力。
  据悉,这座34MW光伏电站预计将在太阳能发电高峰时段满足Koodaideri全部电力需求,并满足该矿约65%的平均电力需求。
  该工厂是力拓集团首个太阳能项目,将由大约10万块太阳能板组成,占地面积105公顷。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工,目前尚待政府批准,并将于2021年完工。
  作为补充,该项目将配备12 MWh电池储能系统,将提供旋转备用发电容量,以支持稳定和可靠的网络。
  据估计,与传统的天然气发电相比,太阳能发电厂和电池储能系统每年将减少大约9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