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328MW!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签署企业电力采购协议

日期:2020-02-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14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光伏市场 企业电力采购协议 法国电信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与西班牙电力公司Iberdrola签署一项长期电力采购协议(PPA),从西班牙Ceclavín 市一个价值2.71亿美元的光伏项目中获取能源。Iberdrola表示,该项目将于今年投产,装机量为328MW。根据该协议,Orange将从Iberdrola获得可再生能源,为其西班牙网络中的9000个供应点提供12年服务。
  据悉,Orange是欧洲和非洲最大的移动和互联网服务运营商之一,在全球拥有6500万4G用户。
  该公司设定了到2040年实现零碳排放的目标,尽管其网络上的数据预计将出现爆炸式增长。Orange表示,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将占其能源结构的50%以上。
  据Biztech Africa报道,在刚果,该公司此前曾与独立可再生能源生产商GreenWish合作,为1万座通讯塔提供混合太阳能解决方案。Orange去年8月表示,该电信公司已经在非洲和中东地区使用2800个太阳能站点来提供移动网络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