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Sunnova获1.5亿美元融资储备太阳能设备及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20-0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04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融资 投资税收抵免 美国光伏市场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Sunnova获1.5亿美元融资,用于购买太阳能设备,增加客户数量和电池储能系统的销售。
  这家美国住宅太阳能和储能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分为9500万美元的循环贷款融通和5500万美元可转换优先票据的私募融资。
  该公司表示,在2020年1月1日之前,前者将专门用于购买设备,届时联邦投资税收抵免(ITC)将从30%缩减至26%。这笔贷款得到了全球投资银行瑞信(Credit Suisse)和纽约资产管理公司LibreMax Capital的子公司的支持。在获得贷款人同意的情况下,它的最高规模约为1.38亿美元。
  Sunnova首席执行William Ber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unnova强劲的运营势头将促使其在2020年的客户增长超过第三季度的预期。
  联邦太阳能补贴的贬值促使包括7X Energy和Sunpower在内的几家主要的家庭安装商在2019年最后几个月储备设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