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瑞安公司再次中标印度项目 2020年迎来开门红

日期:2019-12-27    来源:瑞安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27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安新能源 印度电站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近日,瑞安公司抢市场抢订单再传喜讯,我司再次中标印度电站项目,将向该项目供应总量近50MW的光伏组件,2020年迎来开门红。
  此次招标吸引了众多中国和印度本土知名光伏企业公司参与竞标,加上当前国内新政策尚未出台、光伏企业持续扩产加剧竞争,印度双反政策等多重因素夹击下,瑞安公司再次成功中标,充分体现了公司深耕印度光伏市场的努力和印度客户的认可。
  瑞安公司作为最先开拓印度市场的企业之一,凭借在印度市场的成功案例,累积多年的本土化服务体系和极具竞争优势的高品质产品,赢得了与TATA、Adani等众多印度知名企业深度合作。
  为进一步开拓印度光伏市场,瑞安公司将继续凭借优质、优价、优服策略,为客户提供品质高效可靠的产品与高标准的服务,与更多优质客户保持紧密合作。同时,公司也将联合印度客户,在当地合资建立产线,以获得更多的市场机遇。
  未来,瑞安公司也将继续秉持“共生共荣、共创共赢”的发展理念,紧跟市场趋势,更加注重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与全球合作伙伴建立更加广泛与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