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19年前三季度法国新增707MW光伏装机量 累计装机量9.6GW

日期:2019-12-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4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光伏市场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发电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法国生态与团结过渡部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底法国太阳能装机量数据统计。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法国新增707MW光伏装机,累计装机量达9.6GW,仅第三季度就部署了约300MW装机量。相比之下,2018年前三季度新增装机量仅略高于711MW。
  据悉,新增装机量中有一半以上是容量超过250kW的项目,但这些电厂在数量上仅占所有新连接项目的不到1%。另一方面,低于9 kW的工厂占新连接项目总数的86%,而仅占新安装容量的9%。
  统计数据还表明,5.7GW已批准项目正在等待并网,其中包括1.5GW已签署连接协议的项目,这一数字自年初以来增长了27%。
  法国累计9.64GW的太阳能装机量分为国内9.26GW项目和海外391MW项目,2019年第三季度海外仅安装2MW装机量。在法国本土,Occitanie,New Aquitaine区,Auvergne-Rhône-Alpes和Provence-Alpes-Côted'Azur占所有新增项目的69%。
  此外,由于年初日照条件较好,1 - 9月法国太阳能发电量为9.5 TWh,同比增长近9.2%。
  目前,法国太阳能发电量占总用电量的2.8%,比2018年同期高出0.3个百分点。为在2023年年底前实现18.2 GW装机量的目标,法国必须保持平均每季度超过500MW的太阳能接通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